橘尢奶啤

专注同人冷CP,orz。
  1.  3

     

    自带背景和BGM的男人

      1、
      我叫江越,一个莫名其妙穿进这本书的男人。
      根据我多年奸淫各种小说的经验,直觉告诉我,一定要离主角远一点!!
      直到有一天,我遇到了一个自带背景和BGM的男人……
      Σ( ° △ °|||)︴!!
      然后我就自然而然地弯了。
      那一天,那个男人把我圈在墙角,一脸霸道地说:“你是我的。”
      我没骨气地笑了。
      谁能告诉我主角这粉红色的背景是什么鬼啊?!
      
      
      2、我叫周景,一个自带背景和BGM的男人。
      我从小就知道自己和别人不一样。
      比如,我能看到自己背后的背景,听到周遭奇怪的音乐。
      后来我才知道别人都看不见也听不见那些。
      直到有一天,我遇到了一个被我吓了一跳的男人。
      我意外地发现他能感受到我的背景和BGM。
      于是那一天,我把他圈在墙角,说:“你是我的。”
      这个世界上唯一可以和我共享背景和BGM的人,我又怎么能放过?
      〈完〉

     

    短篇耽美原创bl甜宠

    评论
    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