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尢奶啤

专注同人冷CP,orz。
  1.  3

     

    窗外有张脸

      顾言正在讲话的时候,全班忽然都安静了下来,他的声音洪亮如铜锣,响彻了整个班级。 
      顾·慢半拍·言愣了。同桌一反常态地奋笔疾书,就恨不得在额间绑上一条红带,上面写着“奋斗”二字了。 
      顾言呆滞地转过头,看见窗外的玻璃窗上映出了一直惨白的脸。 
      “顾言,你出来一下。” 
      同桌在他人看不到的地方朝着他挤眉弄眼,顾言一个气闷,狠狠地向他的脚上招呼去,看着他扭曲的表情,微微笑了。 
      切!叫你得意! 
      “顾言,我叫你出来!” 
      “来了!”拖拖拉拉应和着,顾言不屑地撇撇嘴,朝外走去。 
      他的年轻的班主任,戴着一副老土的黑框眼镜,暂且可以称之为犀利的眼神紧紧地盯着他。 
      “上课请不要讲话。” 
      “不止我呀,其他人也……” 
      “我请你不要讲话。” 
      “干嘛老盯着我呀?你就只看到我吗?” 
      “是的,我只看到你。”他的班主任突然摘掉了眼镜,那双清澈的眼睛直直地盯着他,仿佛要将他灼伤。 
      “我只看到了你。”他又一次说道。 
      顾言快速地撇开眼睛,红了脸颊。 





       
      
    番外:



      1、 
      顾言一个气闷,狠狠地踩住同桌的脚。 
      “我靠!你谋杀啊!”杀猪般的哀嚎。 
      “顾言!你又胡闹!” 
      “老师,我没有!你听我解释……” 
      “哼!我不听我不听!” 
      …… 
       
      
      2、 
      “干嘛老盯着我啊?你是不是喜欢我啊?” 
      “是啊。” 
      “什、什么?……那个,我开玩笑的,你不用当……” 
      “我说,我喜欢你。” 
      被班主任喜欢,突然压力好大怎么破? 
       
       
      
      3、 
      “我只看到了你。”一脸认真。 
      “老师你不带眼镜看得清我吗?” 
      “你在我心里永远高清。” 
      “我靠你还能切换清晰度?!” 
      “……” 
       
      
      4、 
      “我靠你还能切换清晰度?!” 
      “心中无码自然清。” 
      “老师你OOC了。” 
      “……哦”弯腰捡起节操。

     

    耽美原创短篇bl甜宠小说

    评论(1)
    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