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尢奶啤

专注同人冷CP,orz。
  1.  3

     

    他从楼上一跃而下

      他从楼上一跃而下。


      一百米的高空,“砰”得一下,落到地上,摔成肉泥。


      鲜血溅到了我的身上,我露出悲伤的表情,心脏隐秘而快速地跳动了起来。


      “节哀。”我说。


      一个又一个人从楼上一跃而下。


      我一层一层地往上爬。


      ……


      我从楼上一跃而下。


      半空中满是鲜红色的钞票。


      鲜血流干前,我听到一个人悲伤地说了一句:节哀。


      还有一丝轻笑。


     

    脑洞写作大赛第二季短篇

    评论(2)
    热度(3)